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

[紫妍普洱] 與 [糖尿病]


紫妍普洱 (非一般普洱茶, 是一種常用保健品普洱荼) :

[三泰老號]今隆重介紹首次運用獲得國家發明專利技術的生物酶工藝生產出 [廿一世紀紫妍七子餅普洱熟茶]。 雲南紫妍七子餅是采自雲南大葉種生態古茶園, 經過微生物酶發酵的特殊專利技術生產出來的普洱茶。它不僅具有降血脂降血壓降血糖的一般功效, 更是對腫瘤, 治療II型糖尿特殊功效, 提高免疫力的一種常用保健飲品。 是二十一世紀對人類一項重大發明, 此項發明得到中國知識產權局的頒發的專利證書。 經中國科學院昆明動物研究所, 植物研究所共同研究結果得出, 雲南紫妍七子餅普洱熟茶是很有潛力的抗HIV活性產物的天然來源, 中國衛生部已進行臨床試驗, 具有極好的臨床運用前景。 根據吉林大學生命科學學院愛德蒙德 . 費舍爾細胞信號傳導實驗室 (Edmond H. Fischer Signal Transduction Laboratory, Jilin University) 普洱茶體外降糖和抗癌實驗研究報告, 研究發現普洱茶有明顯的抑制PTPIB的作用, 研究確定普洱茶中的降糖抗癌等成份, 開發出治療II型糖尿病和抗腫瘤等的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功能普洱茶。


糖尿病患者一族佳音糖尿病的成因 :

胰島素是由胰臟分泌出來的荷爾蒙, 用來控制身體的血糖值, 當胰臟不能分泌出足夠的胰島素或胰島素不能發揮功效時, 血液中的葡萄糖便不能轉化成人體所需的能量, 導致血糖增加, 過多的糖份會經由尿道排出體外, 出現糖尿。 糖尿引致的併發症 :糖尿控制不當, 血糖長期偏高, 可引致併發症出現, 急性併發症是指出現血糖過高或過低的現象, 慢性併發症是指血管和神經系統受到損壞, 令身體器官壞死而喪失功能, 引致包括心臟病, 腎衰竭, 腦充血,中風, 白內障, 青光眼, 視網膜病變, 慢性皮膚潰瘍, 感染, 組織壞死, 或甚至要截肢等 糖尿病是一種無聲的警號, II型糖尿病是一種慢性疾病, 其徵狀包括:肥胖, 高血壓, 高膽固醇, (低HDLa 和高LDLb). 高三酸甘油脂等。

三泰老號茶葉行 特別推介:

雲南生物酶紫妍健康品普洱茶,每日飲用,刺激腸內的腸促荷爾蒙增加, 繼而刺激胰島素分泌, 加強分解血糖, 令血糖下降, 特別對抗II型糖尿病有特殊功效。

產品名稱 : 雲南紫妍七子餅 (普洱熟茶)
產地 : 雲南普洱市
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知識產權局專利號 : ZL2006 1 0010625.1
生產許可證 : QS5327 1401 0198
淨含量 : 375 克 (約13.2安士)
保存方法 : 在清潔,通風,干燥,避免陽光曝曬, 與一切有異味物品隔離, 可長期保存。
售價 : HK$280 / 餅。一手來貨, 乾倉儲存, 批量訂購, 價格另議 。
禮盒包裝 : HK$15
查詢訂購:
電話 : 8100 1957
:
其他資訊 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